close

這是小女子第一次在痞客邦發文>///<"

自從在XXXHOLIC上被潤潤的聲音給吸引住之後,就成為我的本命了XD

無論是配怎樣的角色,潤潤都可以詮釋的相當完美,真不愧是當了10年以上的聲優阿~(茶)

廢話不多說,讓我來開始為各位介紹吧~

四月一日君尋&五月七日小羽  

首先是XXXHOLIC的男主角,四月一日君尋。

會接觸這部是因為當初在ANIMAX上看到,難得我會喜歡不是校園戀愛類的題材阿,這部是比較偏向靈異妖怪類的。

故事內容是敘述主角四月一日是可以看見那種東西體質的少年,某天又被不明物體給纏上,偶然到了一家能夠實現願望的商店。

當初覺得這劇情很有意思,而四月一日跟百目鬼的相處模式也很有趣。

侑子小姐的名言,有些真的滿有道理的,所以跑去追漫畫(已完結)

很喜歡四月一日這個角色,一向非常珍惜週遭的人,雖然嘴巴上說很煩,但其實是個會盡自己最大努力做好的人,但有時候太溫柔了,感覺他寧願把所有罪都背負在自己身上,也不願傷害他人。

溫柔又帶點孩子氣的四月一日很可愛,而且又很會做菜XD,賢妻阿!

當上店主的他也很帥,那種神秘感與成熟感比以往更增添許多。

或許是等待侑子小姐的這段期間發生很多事,讓他學到很多東西吧。

我認為他對侑子並不是愛情,而是別的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情感。

後來另有推出OAD版,敘述他當上店主後的一些事,大家不仿也去看看吧XD


今天先介紹到這有空會繼續介紹其他的(根本懶惰)。

 潤潤的聲音快要把我融化啦~

咱們下次見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xxholic 福山潤 四月一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橘子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