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懶得貼圖了ww...))這絕對不是懶惰阿!

然後本來明明是要先攻略颯斗的...但整個被一樹會長的霸氣給吸走ww

 

帝王般的宣言星月學園學生會會長大人

011  

不知火一樹(CV中村悠ㄧ)

 

三年級、星讀科、牡羊座☆

 

沒想到繼錫也和小梓之後還有令我更心動的角色,一樹會長!

他的帝王般宣言實在是霸道加目中無人阿ww

[經典台詞]:我就是這裡的統治者,只要我說白,連烏鴉也是白的!在這學園裡我就是規則!

這…想不留下印象深刻都很難阿…。

之前對中村悠ㄧ是在《CLANNAD》和《只想告訴你》這兩部作品上,但卻意外地這次配的霸道會長果然很適合到非中村配不可呢!

(當然現在接觸他的主役作品變多了啦ww當初玩SS是剛接觸聲優不久w)

一向我行我素的一樹會長給人的感覺格外可靠,除了會聽學生們的意見外,還很關心周圍的夥伴喔。

022  

一開始確實會認為會長是個蠻橫不講理的人,但其實身為會長的他,可是非常有責任感的,以及敏銳的觀察力。

能夠預知未來的會長,卻寧願犧牲自己,保護他人…,真的好傻呀>"<

 

其中,他和白銀學長可是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呢()

劇情裡會長曾說過:人們最害怕的,就是孤獨吧。

感覺上這句話好像是在對自己說似的,可見會長也很怕寂寞阿…。

會長曾經向恩師承諾過,不再犧牲自己,但在我看來…根本沒做到過嘛。

會長是那種外表給人大剌剌的感覺,內心卻是無比溫柔的人。

 

雖然在攻略會長時,拼命被拒絕,但其實是他不想傷害女主角才這麼做的吧…,覺得會長真是個心思細膩的人呢。

在劇情裡會長的父母聽似感情融洽,很喜歡他父親說的一句話,把第一個位置空出來,留給以後自己最喜歡的人。

我想會長也想跟他父親一樣吧,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人,但卻害怕得到幸福。

 

最後,又是我個人的感想啦ww

雖然潤配的小梓相當吸引我…但自從中村悠ㄧ把一樹會長配的完美無缺後,整個就被會長的魅力給吸走阿…!

大男人主義的會長好帥!溫柔的會長也棒的沒話說!))這人轉得太快了吧

感覺不是中村悠ㄧ配的會長就不行!意外的覺得他的聲音超適合這個角色呢ww

(然後現在我還是時常把中村和小野D的聲音稿混ww雖然不是每次都搞混啦~但就是偶爾還是會聽不出來)

以上。

 

 

補充:果然winter比較有劇情性阿!而且還分那麼多種不同路線的結局。

但總覺得一樹會長的路線裡總是有白銀學長是怎樣阿ww你們根本....www

話說一開始我總是把哉太和一樹會長搞混的說...w

[吐槽篇]:雖然一樹會長各方面是很完美啦…但真不是我在講的,他一開始的霸道宣言,還真叫人退避三舍呢,是我的話大概一開始也會怕怕的,但了解會長這個人之後可能會改觀很多()

我說會長,不要太我行我素阿,有時候也是很傷腦筋的,還有總是被小翼給牽著鼻子走…就某些方面而言…你會不會太笨了阿?會長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橘子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