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是先玩過全部一輪,再回來玩春季攻略另一個角色的ww

所以接下來是我在Starry☆Sky裡攻略的第二個角色ww將將☆!!!潤大本命豋場!!!))明明是介紹小梓!!

 

 

不喜歡被任何事物束縛的天才學弟

01  

木之瀨梓(CV福山潤)

 

一年級、宇宙科、射手座☆

 

因為是自己的大本命潤配的♥所以小梓就變成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啦ww

超強勢又樂觀的梓,給人的第一印象頑深刻。

聲音不僅是福山潤配的外,他也把這個角色的性格、說話語調詮釋的相當完美。

在完全攻略梓之後,我最喜歡的就是他那坦率直來的告白,不需要甜言蜜語,重要的是把自己的心意說出來。

022  

其中,我覺得他說的有一句話很有道理,他曾說過:雖然天才好像什麼都有、什麼都會,但說起來…不就是一無所有。

他有比別人更多的東西,但所承受的東西也是最多的。

033  

就我主觀認為,我覺得梓其實是那種實力派,雖然外表看不出他有所努力,但私底下卻是付出的比別人多。

梓就是那種不會因為比賽或考試被氣氛影響而緊張的人吧…。

能保有一顆平常心是很多人做不到的。

044  

 

最後,一樣是我個人的感想!))其實是偏見ww

阿啊!──我超愛福山潤的聲音啊!最喜歡潤那種溫柔中又帶點變態的聲線ww

尤其是他這次配的梓,超適合的,完全的表露出學弟的那種可愛!

超喜歡梓那像是要把人吸進去的眼睛呢,偶爾還會鬧彆扭!

但魅力依舊不減啊!

 

以上。

055  

 

補充:嗯…雖然很喜歡梓這個角色,但要瞭解天才內心是怎麼想的實在不太容易阿,像我是那種要很努力才能做到的人來說,要瞭解小梓的觀念,一時間真的無法感同身受,梓明明弓道就很好卻又說自己箭上無光,對事物沒有熱情與執著…天才都是這樣想的嗎?不過作夢也沒想到小翼和小梓是表兄弟阿…好可愛的組合阿ww))然後其實潤和鈴村健一都是大阪人這樣ww不會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把他們設定成表兄弟的吧!?))想太多ww

 

 

 

[吐槽篇]:還是不得不說…梓的個性真是強勢阿,有時候感覺梓跟會長一樣呢,目中無人ww但是小梓阿~你可是學弟耶~好歹也該尊重一下嘛,真懷疑你跟龍之介在爭吵時都是抱著什麼心態的ww你想當年下攻什麼的我絕對不會反對的ww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橘子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