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小野D的生日喔喔喔!!!~還有DRRR!!!的折原臨也的生日喔~(好巧XD)

以下發言有真人CP言論喔,不喜可跳過(?)ww雷者勿入!!!

 

 

 

首先,先放上我自己做的賀圖www

第一次做給自己喜歡的聲優w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懂是什麼字Orz"

01  

 

最初聽到小野D的聲音是在涼宮春日上,但當時是不迷聲優的。

後來看了黑執事後,才知道塞巴斯欽是小野D配的,那場event也超棒的!!!

大家的服裝都超帥氣的,那場event也滿好掉聲優坑的(笑)。

也很恭喜小野D出演黑執事的塞巴斯欽,讓他獲得第四屆聲優大賞-最佳男主角賞!!!

塞巴斯欽是個不好演的角色,你曾經這麼努力地詮釋他,即使被眾人遠離也不忘要演好這個角色,真的很敬業!!!

但真正打中我,讓我對小野D的聲音陷入沉迷的是Starry Sky的錫也阿!!!!!根本我的菜XDD!!!

然後讓我萌上DC的,其實是DRRR!!!的靜x臨這對阿!!!www這兩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>///<

從那時候開始,凡事只要有DC出演的event都超閃的~焦點會不自覺的全部都放在他們身上www

 

接觸小野D的作品有:

《AIR》國崎往人、《薔薇少女》槐、《涼宮春日的憂鬱》古泉一樹、《風之聖痕》八神和麻、《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》維洛薩·艾克斯、CLANNAD After Story》佐佐木、黑執事》賽巴斯欽·米卡艾利斯、無法掙脫的背叛》蓮城焰椎真、無頭騎士異聞錄》平和島靜雄、迷糊餐廳》佐藤潤、青之驅魔師》亞瑟·奧古斯特·安吉爾、神的記事本》第四代、丹特麗安的書架》修伊、K》夜刀神狗朗、白熊咖啡廳》大羊駝、要聽爸爸的話》仁村浩一、玉子市場》花瀨薰、黑色嘉年華》平門

 

嘛~其實我有點忘記第一次看到小野D本人的見面會是哪場了ww))被揍

應該是黑執事吧XD?反正就那場event小野D一出場的時候,整個就超級不相信這人是聲優阿!!!XD

也長的太好看了吧!!!!真不愧是號稱聲優界中的谷原章介!!!(笑)

而且這傢伙也超可愛的~真的很慶幸他們不是藝人,沒有偶像包袱,想怎麼賣萌耍笨都沒關係XDDD

最近在看おれパラww小野D真的超、帥、阿!!!而且唱歌也好好聽喔~

 

為什麼稱他為溫柔王子?

噗ww其實我本來是想叫他巴嘎王子的ww但我怕被揍阿XDDD

但是私心覺得小野D在DGS裡和總是被神谷桑帶領著,一起賣萌耍笨真的很可愛ww

還有在各種event裡,明明長的超帥卻又喜歡耍笨ww但是魅力依舊不減阿>///<

 所以最後決定叫他溫柔王子,因為錫也的溫柔聲線,根本大愛!!!!!!!超有磁性的♥♥

 最喜歡小野D的溫柔聲線了!!!!阿、靜雄的聲線我也很喜歡啦~可是那個太傷喉嚨了QAQ"

 

除了配音,我也很喜歡小野D的歌聲喔~雖然是比較晚期才知道的就是了XD

第一次聽到的是《雨音》PV也超感人的!!!無論曲風還是PV整個就超喜歡的阿>///<

然後我一聽就整個愛上了XD這首也是他全部歌曲裡面,我最喜歡的一首(現在也是喔~)

後來又陸陸續續聽了很多首他的歌,其中《DELIGHT》這首真的是....www一聽整個就忘不掉了阿!!!!w

現在聽到這首的副歌部份,就會忍不住(?)w想做PV裡的動作阿XDD而且還會莫名想笑XDD

還有熱烈ANSWER》這PV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煩阿XDDD到底為何XDDD

最後祝小野D35歲生日快樂!!!希望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!!!

期待今年DGS會如何幫小野D慶祝生日,也請繼續和神谷桑主持下去喔!!!

還有作為DABA的leader也請繼續帶領著大家~努力下去喔~))不要再讓我誤認小花是leader了XD

祝身體健康事業順心!!!

 

 

以上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野大輔 聲優 生日快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橘子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