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已經拿到專輯一陣子了XD

對不起www我好懶得更文了喔www))被打

 

 

 

總而言之,這次我可是抱了吃土的心狠下來買的阿!!!!

嗚嗚嗚QQ我完了...5月底還有潤的第四張專輯...你們可以不要都在這種時間發片嗎!!!!(那接下來是不是換某D了啊!!)

我會被這三個害到要去賣腎了啊!!!))不w

廢話好像太多了...www以下正文開始w

01  

其實也沒什麼好講的耶~ww

嘛~這是我第一張購入的聲優專輯就是了啦XD))居然不是潤!!!連我自己都好驚訝www

沒辦法...Orz某C的笑容和魅力,我、我...抵擋不住阿>///<

其實我是很喜歡潤的第三張專輯的...爱を歌う!如果真的要收這張,我只想收初回版啊QAQ))你扯遠了

咳、咳!!...反正就是《ハレイロ》這張我還滿愛的就是XD

PV真的好治癒喔喔喔!!!!根本求婚PV阿!!!!你到底想嫁誰啦神谷桑><))大誤

如果扣除"ハレのち始まりの日"的話,其實我最喜歡"Dual Wing"這支PV了~(灑花)

好喜歡神谷桑跟狗狗玩的畫面喔~超治癒的!!!尤其是大狗XD感覺就超好摸的><))因為我家養狗XD但是小型狗w

但是現在這PV已經變成我第一個最愛的PV了www

DVD畫質也好棒喔喔喔www還有120128 ハレゾラ Party那個也好棒喔XD

然後我發現我很不會打開箱文www這篇根本完全抓不到重點XD

 

附上通常封面

02  

初回封面

03  

這次的封面我兩個都超喜歡的啊阿阿!!!天使C太治癒了啊!!!

通常是側顏朦朧美!!!初回是一笑傾城美阿!!!))不要亂取名稱w

最後,當然就是祝神谷桑的專輯大賣囉~希望神谷桑永遠都這麼可愛阿>///<"

以上。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我個人純粹想發廚www可以跳過ww

耶逼~潤的第四張專輯《Love Letters3 ~祭りの国で》的PV終於有啦~

 

官網更新的PV「目隠しの真実」

  

嗚喔喔!!!潤潤超帥的>///<超喜歡他這造型的!!感覺潤潤越來越帥

而且居然有一分多鐘耶!!!太有良心了吧XDD這樣真的好嗎XDD

其實我還有找到nico的版本ww重點是兩個PV還不太一樣(?)www

nico網址: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1366370669

這個的PV居然有戴狐狸面具!!!!讓我想到《xxxHoLic》阿!!!意外地喜歡這樣的背景呢ww

而且這次的曲風也不太一樣,聽久了還滿喜歡的XD

好喜歡結尾那邊ww話又說回來....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兩邊不一樣阿!!!(拍桌)ww))雖然這不重要啦w

希望潤這張也能大賣喔>口<加油!!!!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橘子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