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不起ww今年真的沒什麼時間寫生日文ww我...我明年再補QQ

所以以下的文章都是前一兩個月寫的wwww))遮臉

 

 

又到了這天了呢(),每次到了潤潤生日也代表今年只剩一個多月就要結束了ww

好捨不得阿…今年真的真的真的很棒呢!!!

 00  

首先,要謝謝潤潤年初的時候願意利用自己的休假來台灣辦event,你真的太優しい了

今後也繼續這樣活躍下去吧~我也會一直喜歡著你的~

35歲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!!

 

然後我不會說我今年去九份已經兩次了ww而且都是跟不同的人去ww101實在太無聊了w根本不會想去第二次ww看來下次要安排去動物園了ww))你住口

 

因為年初的event會讓我講很久XDDD所以還是先跳過吧XDD不然會沒完沒了的XD

 

來談談今年接觸了潤潤的哪些作品ww(包含舊作品&新作品)

年初的《魔王勇者》是潤潤今年的第一部主役作品,但才看完第一集我就想睡了阿最多也只跳到有神谷演的商人那集OTZ…這種題材真是太容易讓人昏睡了(只有妳吧!!!)

 

再來是《血型君》這部一集只有兩分鐘的動畫真的太可愛了XDDD

潤潤配的A型君整個超可憐www

但聲優陣容很豪華喔!!!!B型是中村、O型是石田、AB型是柿子ww

這部的大家都很可愛~內容也很爆笑~超級推薦

 

最後一個是《魔界王子》))今年一樣追的新番很少…OTZ

起初真的是為了潤潤去看這部的,但後來看漫畫之後,真的比較喜歡原作阿XD

原作的畫風很美,看動畫真的是為了聲優去聽聲音的

江口配的威廉很可愛www之前看DT還沒那麼喜歡他ww但現在有點喜歡上他的聲音~

而且也有神谷和カッキー!!!>////<神谷的天使米迦勒也很棒!!!臨也既視感超高XDDD

但是每次神谷和潤潤的對手戲~都讓我好心疼QAQ))到底wwwwwwwwww

魔界王子的生放送也很有趣www但很可惜都沒有神谷ˊ_>ˋ畢竟是配角嘛

 

因為每年追的作品都不多ww所以都會找時間去看以前沒時間看的動畫

今年補的潤潤作品是《アルカナ・ファミリア(聖靈家族)

起初注意到這部是因為遊戲的畫風很美,但我沒玩過遊戲啦…OTZ

後來知道它有出動畫,而且聲優陣容也滿豪華的!!!有潤潤、代永、吉野、杉田、中村、YUSA

喔喔喔!!!看到這陣容就毫不猶豫的衝去看了XDD

根本是一群大小姐控嘛XDDDD劇情還不錯~然後代永配的Nova是用低聲線!!!我都不知道是他配的了XDD

潤潤的Liberta給人很有活力的感覺~中村的Luca好可愛~什麼事都以大小姐為主XD

 

打完之後才發現...根本是動畫回顧而已嘛wwwwww))被打

好啦...明年我會認真寫的>"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福山潤 生日快樂 聲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橘子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