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每年回顧的時間啦~((明明才從去年開始…
今年請的聲優都好大咖啊…雖然我只有去看一個XD
以下有對各種動畫的私心評論ww不喜勿入
首先一樣是從潤潤的部分開始ww
但是在潤潤生日文我就打得差不多了ww請參考→福山潤-35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
再來是神谷浩史ww不忍說我對神谷桑真是越來越喜歡了…♥
4月出的《ハレイロ》迷你專整個萌哭我Q///Q”明年一月又要出第4張單曲《START AGAIN》簡直快帥哭我阿!!!!!!!!!!!>///////<”
我深怕有天我對他的愛超過潤潤…搞不好已經超過了XDD))欸ww
動畫的部分嘛….
就年初的《魔王勇者》…雖然我沒有看完啦ww應該說我看不到三集
再來是《カーニヴァル》…這部其實我還沒補完ww但是畫風和聲優陣容頑有興趣的ww
《召喚惡魔Z》…不忍說這部真的有點低級….但是看在已經看了第一部就想說把它看完…orz((堅持什麼
《進擊的巨人》當然有這部!!!!!!!其實一開始我也有點怕巨人吃人這種劇情…..但是前面幾集真的滿好看的,意外地喜歡艾倫(KAJI配的好熱血ww)和MIKASA這個女主角(?),當然最最最喜歡的還是兵長!!!!!!!!!♥♥很喜歡神谷的低聲線>///////<
《Brothers Conflict》我絕對不會說這部是為了聲優陣容阿www
實在是非常乙女的一部動畫,但這劇情講究起來真的有點怪ww最好是全部哥哥都是高富帥又單身阿ww一直被摟抱親的女主角不會反抗一下嗎!!!!?
但是我很喜歡神谷的ジュリ聲線喔~尖尖的很可愛~
《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》「人生ベストテン」這個是短篇(?)動畫
有點意外神谷會配那種角色ww但是劇情不錯~讓人有省思的空間ww))哪裡
《魔界王子》ミカエル某人整個臨也既視感大開阿wwwww真的很喜歡神谷很S的聲線>///<
但是為什麼每次都欺負我的(?)凱文阿QQQQ”雖然潤潤喊痛的聲線我也超愛ww((欸你
其實今年接觸神谷的動畫算多耶XDD比潤潤的還多!!!))居然
最後是小野大輔ww小野君今年終於出專輯啦~雙迷你專是想害死誰啦XDDD
不過還是偏愛《Down Stairs》的風格ww文藝D真的是我的愛♥
再來是動畫的部分ww
《玉子市場》花瀨薰ww這部嘛ww說實在真的只是為了聽D的女性聲線!!!!))欸
記得在第一集還是第二集就有了ww聽完後立馬棄番!!!!!!
劇情我覺得還好…沒有很喜歡+上女主角實在長的太像K-ON的平澤唯….
《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マジLOVE2000%》皇綺羅
我覺得歌王子第二季滿好看的~所以我有把第二季看完XD倒是第一季被我看到一半而已…
D的聲音這裡我有認出來ww難怪我覺得那三人都很熟悉啊www
《カーニヴァル》這部還沒補完….Orz!!!
《進擊的巨人》這部還用說嗎XDDDD我覺得團長的戲分好少wwwwwww而且我都在注意兵長啊
《Brothers Conflict》昂~雖然是為了聲優看的啦…可是我比較喜歡大哥雅臣耶QQ居然不是D跟C兩人配的角色…Orz!!!!((莫名失落感?
神谷浩史+小野大輔《Dear Girl ~Stories~》
雖然我沒有去2月的FCM但是DVD真的好棒!!!!!!!!畫質超好啊!!!!!!!!
光是FCM我就重看至少兩遍了XDD))太誇張
還有11月出的《Glow my way》兩人也是帥哭我QQQQQ
好期待DB祭希望有DVD啊!!!!!!!!還有明年2月香港行電影XDDD越來越不像廣播了ww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年也看了別的作品ww還有聽一些ドラマCD但是要我寫心得就算了吧XDD))欸
《Free!》這部在夏番真的滿有名的ww而且有MAMO所以就衝來看了ww
是說這從頭到尾都是凜一個人再耍任性啊wwww到底在傲驕什麼ww
《花牌情緣》因為這部~讓我更喜歡MAMO了>///////<
有一陣子矛起來把一二季看完ww真的好喜歡太一啊!!!!!!!!!!超悲催的男主角QQQQQ心疼死了
這部的劇情意外地很喜歡~但也心疼太一的感情得不到回覆QQQ角色歌超好聽!!!!
劇場版動畫(?)
《言の葉の庭》新海誠的作品~一直給我的印象都是畫風超精美w這次也是ww
而且這次請的聲優好大咖ww是MIYU和香菜!!!!!劇情也好棒~~好喜歡這種給人想像的結局ww
《青之驅魔師》的電影版!!!!本來就很喜歡青驅的劇情了>////<這次也很喜歡!!!!又可以看到奧村兄弟兩人好開心♥每次劇情都很刺激ww期待能有第二季!!!!
今年看的大概就這麼多了www有沒想到的再補吧www
祝我的三本命明年也可以繼續在聲優界活躍!!!!!!!沒來台灣的快來吧wwwwwwww
留言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