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剛過完潤潤的生日~迎來新的一年~不久又到了神谷的生日哩

喜歡神谷桑已滿兩年ww謝謝你~這些年我過得好幸福ww

 

 

 

雖然踏入聲優界的時候是喜歡潤潤的對不起OTZ現在的本命卻是神谷桑!!!

但我還是很喜歡潤潤的喔這個問題以後再談好了ww))欸

 01  

我想我大概會喜歡上神谷桑是因為神谷每次出的專輯我都好喜歡>////<

又加上每個禮拜的DGS廣播加持下,讓我對他不得不愛上!!!

無論是之前的FCM,真的太好看了!!!我因此重看了不知道幾百遍了!!!

由其是兩人唱歌的部分,幾乎每個禮拜都會重聽一次,邊聽邊重看www

還是去年的DBrepo圖和場刊!!!真的是帥到不行!!!!

 

 

專輯的話,大概是從《ハレイロ》開始的吧這人明明都快40ww太犯規ww

每次看到超治癒的神谷桑~都忍不住讓我再重新愛上他一次!!!

我真的對他的笑容很沒抵抗力….OTZ!!!整個敗在這人天使般的笑容下!!!

還有最近的《START AGAIN》風格又變了!!!!

這次的PV完全呈現成熟男人的魅力!!!這叫我不愛都難阿阿阿!!!!!!

看來我又要loopPV不知道幾百次了wwww

請參考官網http://www.kiramune.jp/artist/kamiya/

還有每年的KiraFes的神谷桑也好帥QQ每次repo圖出來最先關注的一定是神谷XDD

這人為什麼可以這麼活躍阿!!!!而且一年還比一年更好!!!!真的很厲害!!!

 

 

最後是我個人的感想~

不論是最先喜歡上潤潤~到後來愛上神谷桑~還有小野君~甚至是數都數不完的後宮們~

因為喜歡上聲優們,讓我認識了好多人,讓我知道原來喜歡他們的人超級多!!!

聊著我們熟悉又喜愛的聲優,聊著我們大家都看過的EVENT和動畫和遊戲,真的很快樂!!

謝謝我愛的聲優們,也謝謝那些願意跟我做朋友的同好們!!!!

 

今後我也會繼續努力學日文的!!!雖然有時候覺得很煩很累~但是為了自己也為了聲優們~

有天我一定會去日本見生人!!!!這些都是我繼續學下去的動力!!!!

 02  

最後~還是要說一句老話~神谷桑39歲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!!!

請盡情地享受3開頭的最後一年吧!!!!!祝你永遠都這麼可愛帥氣迷人!!!!!!♥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聲優 神谷浩史 生日快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橘子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