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============前言===============

因為本人日聽才剛學不久,翻錯&記錯內容一定有,歡迎各位糾正

對兩位聲優的作品都接觸不多,小西比較有印象的是《世界一初恋》但是我知道不太可能談論本作品XDD

代永則是Free!,但是最主要還是從Kiramune的三人組開始喜歡他的,所以有沒談論到的作品,還請見諒,謝謝。

然後我不記得repo的正確順序...僅憑印象寫的,如有轉載請告知,感謝觀看。

 

===============正篇===============

 

主持人:(小聲講)等下他們出場的時候,我們就對他們說「Welcome to Taiwan, I love you.」歡迎他們。

 

然後等到小西&代永出場時,大家喊Welcome to Taiwan同時小西也跟著一起喊ww還說「聞こえたよω`)」

 

然後沒人講I love you

 

接著自我介紹

 

代永:「大家好!(中文私は代永翼です、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。(日文)

 

幹嘛突然後句講日文啦ww害大家以為要講中文ww

 

然後代永的女子力超可愛!!!小西還說這樣女子力夠不夠(問台下)?!一直用可愛聲線講話啦

 

換小西自介的時候大家就一直喊あにき真的超好笑,然後小西還很配合超可愛的啦ww

 

說到兩人都不是第一次來台灣,對台灣的印象

這裡問到兩人對台灣的美食、有沒有什麼喜歡的台灣美食呢?

代永:我喜歡蜜汁雞腿(主持人還說:大家都有聽到吼ww回去可以學學怎麼做ww)還說岡本信彥來台灣後用手機傳照片給他,PO說這個芒果冰很好吃喔,害他很想吃芒果冰,然後小西就吐槽說去抓網路圖片改一改,假裝自己吃過炫耀回去ww(小西你不要這麼了解好不好www笑爆)

小西:我喜歡蘿蔔糕、大腸包(好像有三樣w我有點忘了),因為他很喜歡芒果,他之前買了很多芒果乾回去,結果櫻井孝宏跟他說把芒果乾泡在優格裡可以變回原本的芒果(果肉感?)ww

大家えー的好大聲www

 

代永前一次和這一次來台灣發生的趣事

代永說到前一次來台灣那時因為日本下大雪,延誤班機,他第一次跟經紀人睡在同一張床上ww

然後小西就演把經紀人抱起來推下去的動作www超好笑的www

代永就吐槽小西說一般不會先抱起來在把人推下去吧wwww

這一次是來台灣坐計程車,下車時經紀人說找不到手機,代永說怎麼會?然後摸摸自己的口袋也找不到ww幸好好心的工作人員趕快打給計程車公司,司機也很快的開車回來還給他ww

主持人:好可惜手機有找回來ww大家都搶著要耶www

小西:那把他的手機當禮物好了ω`)

代永:(慌張)才沒有那回事呢!

 

問問現場觀眾從哪來

基本的台北、中南部的都佔大多數ww比較特別的是有從國外來的w

小西:「有從日本來的嗎?喔!真的有耶!還有從……泰國(這裡是中文)?!」

小西&代永一聽到有從泰國來的,就用中文說泰國ww不行ww我被萌到了ww

 還很感謝大家來台北看見面會,小西反問:「那有去日本看過聲優見面會的嗎?」

然後一樣非常多人舉手www大家都好厲害阿www

看到大家都有去日本看見面會小西還說:「無理しないでね。」

一副大家好像很勉強去日本看XDDD才沒有呢XDDD我想大家都很樂意去的~

 

配了這麼多角色,有沒有自己想成為哪個角色呢?

小西說自己在配音時,都是讓自己去沉浸在角色裡,所以也沒有特別想成為的角色。

(忘記在哪裡有提到)《金色のコルダBlue♪Sky》裡的如月律,小西非常驚訝大家都有看過,因為目前還在日本上映中,不過遊戲已經出了,而且貌似很多人都已經玩過了ww感到驚訝

代永說想變成《SAスペシャル・エー》裡的山本純,因為家裡很有錢ww哈哈哈這部我非常喜歡呢~

他說他想成為有錢人的角色ww

 接著主持人還問兩位都有配不是人類的角色

小西這裡有提到しろくまカフェ》裡的常勤熊貓ww(然後我忘記這裡講了什麼OTZ)

 

 

音環節

此時螢幕上會播動畫的OP,大家看到人物狂尖叫ww在配音時,也有角色圖觀看~

首先是請代永先配一段,然後他走上前,發現MIC太高ww大家笑成一團ww

他說那根本是小西さん的高度ww

弱虫ペダル》真波山岳

這部貌似沒有在台灣電視台播,但是預計今年86會正式在台灣播出,請大家要去看。

然後他在認真配音的時候,小西一直在旁邊看他ww害他不能專心讀台本ww

 

換小西配的時候,代永故意在旁邊蹲低抬頭看小西ww超可愛的ww

《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》カミナ

因為是很久以前的作品了,配完時他說:「懐かしいね」,貌似有電影版,但可惜沒在台灣上映

 

追加角色配音

因為只配兩個大家當然不滿意XDDD於是小西&代永又多配了一些角色w但是沒有影片觀看~

代永還配了Free! 葉月渚:「最喜歡遙了!」可愛聲線啊阿阿!!!!全場尖叫ww

然後代永在配這句的時候小西就故意にゃん一聲ww犯規阿阿阿阿!!!!發他紅牌啦!!!(但我不確定是不是這裡說にゃん反正他有一個地方有說就對了www)

(卡片鬥爭!!先導者)《カードファイト!! ヴァンガード先導アイチ    這也是他的代表作之一

他在配這個之前,居然有粉絲有帶卡片來,真是太有心了!然後他就拿粉絲的卡片學主角拿卡片的姿勢配音ww

 貌似因為姿勢有點難學ww他還因此動作做太卡ww又重來一次ww

 

小西則是配《ヘタリア》アメリカ、カナダ(我不知道是哪個OTZ這部沒涉獵)

這裡應該有漏記的地方,因為這裡幾乎沒有翻譯。所以無法翻他們配音時,是哪段台詞OTZ

 

最後是抽兩人的個人簽名版共6名,簽名海報共5

我覺得那個填寫問券太晚發了OTZ很慢才進場而且燈光又暗,上面寫18:25前要投到箱子,但是因為號碼在很後面,根本沒時間寫,所以就沒機會被抽到了…。

個人簽名版部分是小西&代永跟現場觀眾一起玩猜拳ww

代永先跟大家猜ww這裡他用日文跟我們玩猜拳非常正常ww

到了小西跟大家猜時,主持人就說用中文講「剪刀、石頭、布」,小西就超配合ww整個就很可愛ww因為要滿三人ww所以玩超久ww

到後面跟大家玩猜拳時,主持人就說那來個台語的「嘎都、九逃、好了XDDD

然後小西不太懂就說:登登↗登登→登↘」他直接用哼的帶過ww太可愛了啦

他還跟大家說等等大家要一起喊喔ww自己唸真的很奇怪>///////<

 兩人還提到簽名海報上兩人的照片,他們都不滿意XDDD

 

 

最後是LIVE尾聲,兩人對大家說的話

代永說他很高興可以來台灣,而且兩次都很開心,下次可以叫他カッパ或パパ,大家笑成一團ww連翻譯都翻的好困擾ww

小西說下次搞不好還會跟他同事務所的其他聲優一起來台,請大家期待不同組合~

然後印象深刻只記得他從頭到尾一直欺負小翅膀wwあにき架式全開真的好帥XDDD

最後先暫時離台,兩人還來了個大大的飛吻>//////<全場尖叫聲不斷ww

代永一直狂飛吻給大家ww小西就突然接過代永的飛吻,然後假裝吃到飛吻馬上嘔吐得動作萌翻全場ww這兩人真的很愛演耶ww

 

粉絲握手時間

再來是一般席的可以跟聲優渥手,VIP席則是握手+簽名版+每15人一起拍照

因為號碼比較後面的關係,真的很久OTZ尤其還加上粉絲的相機也可以幫忙拍

但是因為這樣可以一直做在台下看著小西&代永,也滿幸福的>/////<

因為前面號碼前排的會先走,不然就是要站在外邊看,不能再回到座位上

===============正篇結束,個人發廚===============

 

然後我第一次跟聲優用日文講話阿阿阿阿阿QQQ我簡直失去語言能力ORZ

第一次看代永這麼近阿阿阿阿阿

天哪!!!!!!!我居然聽得懂跟本神蹟!!!!!!!(太誇張ww)

然後他握的好緊,嗚嗚嗚QQ他的手好溫暖喔QQ(廢話w)

到小西時,我超緊張的

小西的手好大好溫暖好想一直握著喔QQ(欸ww)

拍照的時候站在代永旁邊超幸福啊阿阿阿阿!!!我一直狂看他側臉Q/////Q他好可愛喔

臉跟臉的距離根本不到十公分XDDDDDD我能想像我拍照時一定笑得很抽www

拍完兩人都會跟粉絲揮手,超有誠意的啦!!!大家一直跟他們說また+狂揮手ww

而且因為是倒數第二組拍照ww拍完就站在旁邊等他們全部結束

他們要離場的時候大家一直跟他們說:「お疲れ様ですww他們還是很親切地向我們揮手進後台QQQ整個從頭到尾都很敬業+友善阿QQQ

 

主持人雖然有時候會自high但是我覺得要控整個場也不容易,翻譯姐姐也好辛苦ww尤其大家日聽根本開外掛XDD有時候翻譯在翻的時候我都聽不到ww

感謝你的觀看,希望可以跟大家聊聊聲優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橘子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