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想之前玩這個遊戲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阿...雖然隔了很久搞到現在才發ww

由於是先前打的文章,所以不要問我當初是怎麼想的...))被揍

 

我玩Starry☆Sky的順序是:春→夏→冬→秋,各攻略其中兩個。

喜歡照顧人又會做菜的好母親(?)

01  

東月錫也(CV小野大輔)

 二年級、天文科、巨蟹座☆

自從知道有StarrySky之後,錫也是我第一個攻略的角色。同時也是符合我心目中最適合當老公的對象♥

溫柔成熟又會照顧人的錫也,加上很會做菜的特質,真是好男人的代表!

當初接觸小野大輔的作品是在《涼宮春日的憂鬱》和《黑執事》上聽到的,這次配的角色聲音也很有磁性。

02  

簡直充分發揮出錫也擁有的那份獨特的溫柔,對於錫也這個角色,我覺得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那成熟的作為和溫柔的語氣。

該嚴肅的時候就會嚴肅,該溫柔就會給予溫柔。

03  

不過錫也其實還滿腹黑的ww,有時後看見他用那溫柔的笑容說話,卻暗藏著危機時,就覺得有趣ww

除了腹黑外,錫也的佔有慾也比一般人還強烈。

俗話說人沒有十全十美就是這個意思吧?))才不是!ww

其中,我最印象深刻的是,原來平常溫柔的錫也,看起來並不是那種會打架的人,沒想到打起架來卻是令人吃驚!

04  

最後,加上我個人的主觀感想!

其實,聽久了小野大輔的聲音,還滿有磁性的,會越聽越想聽呢。

我喜歡錫也的個性之外,還滿欣賞他那種真人不露相的作為。

能在需要發揮的時候盡情發揮,不需要的時候則不會表露出來。

錫也大好啊ww

 

以上。

05  

補充:回憶春季時才發現,春季好甜阿…是因為戀愛的季節嗎?劇情裡除了哉太和小羊常常吵架,而錫也總是當和事佬之外,真的沒有任何苦澀了耶?雖然錫也的腹黑有時候還滿好笑的,而且春季也是發展最簡單最少劇情的…應該說所有老梗都在那…(小聲)

 

[吐槽篇]:阿,我都不知道巨蟹座佔有慾那麼強哪…才剛確認過女主角的心意時,就開始動作了…錫也阿錫也,你會不會太急了一點?還大膽的在青梅竹馬好友間宣稱你們的戀情,這…真叫人難以想像未來的生活是不是乾脆整天黏在一起算了…。腹黑這點也叫人擔心阿ww

但我個人覺得錫也真的滿配月子的,從小就為了她默默付出那麼多,學了不少東西,又不曾離開過月子,論最了解月子的人莫過於錫也了阿!除了佔有慾這點有稍稍嚇到我之外,其他地方真的無可挑剔了呀!))根本偏心ww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橘子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